已退刀乱
乙腐都吃
近期沉迷废狗和鬼灭还有jojo!
比较喜欢坑
有兴趣了会填坑
更文时间比较随心
看的番比较杂而且站的cp差不多都很冷

关于

破碎的羁绊【来派】(三)

文笔有限

斟酌观看

婶婶有名字出现

爱染小天使 

爱染小天使

爱染小天使



  


   


     灰蒙蒙的天,又下起了雨。



     时之局分部,此时陷入了微妙的沉寂。



    【呐,我问你们哦,快要暗堕的付丧神,要如何才能拯救呢?】审神者会议上,她无聊的把玩着桌上的狐之助小手办,漫不经心地问,那双与鹤丸相似的金眸微眯,使她看上去不近人情。【缺桐,你家的付丧神快要暗堕了吗?】坐在隔桌的男子用手撑住头笑吟吟地看向她



     【倒也不是,你们也知道啊,我的本丸一直都没有爱染呢。】她停下了把玩,【前几天萤丸和明石带回了一把快要暗堕的爱染,我想这能不能净化一下,就归我了呢】缺桐仔细打量了一下周围,似有所悟【初静没来呢,死了吧?】坐落上座的女子皱了皱眉头【是啊,太喜欢爱染结果害的爱染暗堕了,就是你捡到的那把】


 

     【她的事怎么都无所谓吧,呐,我家的爱染要怎么救啊?】她再次拿起狐之助,朝那女子掷去,女子头一偏,任凭狐之助被砸到墙上摔碎。【怎么就成了你家的?你们才没见多久吧?】男子用灵力将狐之助碎片拿来,复原了它


  

     【你爱捡垃圾的特性还是没变啊,挽雕】缺桐见此,不由的讽刺道,男子耸肩,无奈笑笑【倒也不是没有办法,不过可能要稍微折腾一下......】



       ......



     【国行,国俊什么时候才能醒啊,好不容易拜托 烛台切桑做的料理都快凉了......】萤丸想将爱染国俊手中自己的碎片拿出来,却发现怎么拽也拽出不来。明石国行又恢复本性瘫在了一旁,毫无干劲的打了个哈欠。



      【啊啊啊啊,国行!快起来啊!】萤丸努力了半天没什么成果,转头发现明石懒散的不行,感到火气很大的走到他身边硬是把差不多有一个半自己那么高的明石给拖了起来。明石则是将萤丸抱在怀中,心中暗叹。



      【稍微冷静了一点吗?】明石理智平静的声线一瞬将萤丸从慌乱中点醒,【我知道你很担心爱染国俊,但也不要迷失了自己】



      他们这样沉默了一会儿,明石国行看到爱染国俊缓缓睁开了眼睛,将头转向他,两人对视,他却感到自己仿佛看到了深不见底的黑暗,于是身体一僵,赶紧移开视线。【萤丸,我看他差不多要醒了,你要不要拿去热一下饭菜?】



      见爱染国俊闭上了眼睛,明石松了一口气,他有些害怕爱染以这样的姿态面对萤丸。【好吧,那你在这里守着,不能偷懒啊国行】萤丸离开明石的怀抱,端起饭菜,向楼下走去。 



     待萤丸的身影已经完全看不到,明石走到爱染的身边坐下,【爱染国俊,你还醒着吧?你以前的本丸,发生了什么?】爱染睁开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明石,什么都没说,似乎要将他的面容刻在脑中。爱染如此不配合让明石有些烦躁的挠挠脑袋【不回话吗?真是麻烦啊......】



     【是不是你的审神者做了什么事,让萤丸碎了?】听到这句话,爱染稍微有了些反应,他动了动唇,但还是没有说出些什么。【唉......】明石国行叹了口气,【你不想说也没关系,在这里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所以你也不要再让萤丸担心了......】爱染国俊却仿若未闻,他站起身,握紧自己的本体,趁明石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溜烟没影了。



     【???】明石国行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刚刚......?】他刚刚归零的智商突然上线,赶紧朝着他跑路的方向追了过去。



     【国行?国俊?】 热好饭菜的萤丸来到楼上却发现人去楼空,联想力很强的他一瞬间就认定了爱染跑路的事实,于是放下饭也朝楼下奔去。



     爱染轻巧的越过了挡在他面前的障碍,强忍着空腹奔跑所带来的痛苦,仔细寻找着出口,在锁定了一个可能是出口的地方后全力朝那边跑去。却不料一阵白光乍现,他扑进了一个柔软的怀抱。【啊啦拉,爱染原来这么喜欢我吗?投怀送抱诶~】随着白光的消失,从分局归来的缺桐略带调侃的说道。



     【啊,找到了!】途中和明石汇合的萤丸为了节省时间被明石抱在怀中跑到了本丸的出口。【国俊!】爱染听到这个声音后死命拽住审神者宽大的衣袖,开口,用沙哑的是嗓音道【不要......看见明石和萤丸......】



     【诶?】此话一出,刚因找到爱染的两人皆是一惊,连审神者也愣了几秒。【等等哟......国俊?不要看见我们是......怎么回事?】萤丸收敛起了脸上的笑容,身体微微颤抖,不可置信的问道。爱染国俊低下了头,一言不发。明石国行观察着爱染的反应,伸手推了推下滑的眼镜,镜片反着光,令人看不清他的神情。



     【呐......你好歹也......说些什么啊?国俊!】



TBC

我是谁我在写什么

要立flag,什么时候萤总或者明老板来我本丸我就写完这篇(这并不是你拖更的理由

评论(4)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嘟嘟御魂-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