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刀乱
乙腐都吃
近期沉迷废狗和鬼灭还有jojo!
比较喜欢坑
有兴趣了会填坑
更文时间比较随心
看的番比较杂而且站的cp差不多都很冷

关于

破碎的羁绊【来派】

文笔有限
斟酌观看
乱写乱写
最近很萌爱染

冷寂而阴森的树林中,爱染国俊看着萤丸再次在他的面前碎成了碎片,他嘶吼着向前跑去,想要抓住正在消失的萤丸。
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萤丸再次消失在他面前,萤丸悲伤的看向爱染,在完全消失的前一刻,露出了与以往毫无二致的可爱微笑。

爱染国俊一顿,无力的垂下了伸出的手,他只觉得喉咙干涩十分,停下了吼叫,曾充满活力的金眸中渐失情绪,他面无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了吗~国俊,这就是你♡所♡珍♡爱♡的来派哦,如果最喜欢的人不是我的话,我会很困扰哦!就算是难得再次得到的明石国行,我也碎·给·你·看·哦!】
审神者癫狂的笑着,动作轻柔的将眼神空洞的爱染拥入怀中。脸上的神情病态而满足。

【呐~怎么不说话了?寂寞了吗?没事哦,主公带你去庙会哦,那里最热闹了,以前你缠着我带你去呢……】
她回忆起了以前可爱元气的爱染,虚无的眼瞳中迸发出强烈的爱意,她不断的亲着爱染的面颊,神色庄严却狂乐,很快的,她似乎想到了什么,面色阴沉下去,放开了爱染,开始拿头撞击着树木。

『咚』

『咚』

一下两下,女审神者不管额头上鲜血流注,阴狠的碎碎念着
【对哦,庙会里其他审神者都会带着萤丸和明石国行,不行啊……怎么能让国俊遇见他们呢……国俊那么乖……都是他们!他们来了之后!国俊开始反抗我了!他们的错!】

她马上飞快的凑到爱染身边

【呐国俊~不要再和他们一起玩了好吗?和我一直在一起吧~我绝对……绝对不会下你的哦……】
审神者状似撒娇扭扭捏捏地问着,面上泛起了红晕,如同怀春的少女一般。

【啊……】

爱染国俊缓慢的开口,嘶哑地回应着

【真的吗?我好高兴哦!国俊!】

得到了回应的少女欣喜若狂,欣喜若狂一把抱住了他,颤抖着。

爱染国俊回抱住少女,仿若一个没有情绪的布偶,任人操控。

珍爱的东西……要隐藏起来……

他轻轻地拔出刀刃,重重地,捅进了正抱着他的少女的心脏。

金色的眼眸,一瞬间深不见底。

【一直……在一起吧……】
……………………………………………………………
【诶……懒散才是我的买点啊……萤丸……】

青年挠了挠头,无奈地说着。

【可是国行,你也想早点见到国俊吧?明明主公连数珠丸都有了……为什么就是没有国俊啊……明明也不是很难得到的……】

萤丸叹了一口气,扛着自己的本体,精致可爱的脸上满是忧虑。

【啊啊……好想见到国俊啊!】

他不满的抱怨了一句,转头就看到了站在树林里面无表情盯着他们的红发男孩。

萤丸面上一喜,正想走上去将他带回本丸,却被对方眸中前所未有的阴暗所震慑。

【这可真是……】

明石国行略有些震惊的看着对方周身缠绕的不详气息

【国俊?】

珍爱的东西……要隐藏起来……

爱染国俊仔仔细细的盯着萤丸和明石国行良久,转身边要走

【等!】

萤丸抓住爱染的手,额上滴下一滴冷汗

【国……俊……】

他勉强笑了出来

【你怎么了?】

TBC

至于你说为啥婶婶喜欢爱染……怎么,就不许人家喜欢正太吗?
还有为啥萌爱染就要虐他……我只是刚好脑洞比较虐……

评论
热度(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嘟嘟御魂-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