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刀乱
乙腐都吃
近期沉迷废狗和鬼灭还有jojo!
比较喜欢坑
有兴趣了会填坑
更文时间比较随心
看的番比较杂而且站的cp差不多都很冷

关于

破碎的羁绊【来派】(二)

文笔有限

斟酌观看

乱写乱写
最近很萌爱染


      开始下雨了。



     爱染国俊抱着萤丸的碎片,缩在一旁的树边,静静地盯着审神者的尸体,似乎在出神。



     【啊啊......没想到......国俊居然想杀了我呢......】审神者费力地咳出了血,轻笑出声



     【没了我的灵力,想必国俊很快也会来陪我吧?不用担心明石国行哦,】她眯起了双眼【我早就......把他碎掉了......想着......能给你一个惊喜的......】拥抱着爱染的双手无力地垂了下去,泪水顺着她的脸颊滑落



     【这次也......失败了吗?】



      ......



     雨天很少会有审神者选择出阵,也很少会有敌刀随意乱晃,爱染觉得他可以难得好好睡一觉,不用担心审神者的夜袭,也不会为自己的友人是否会被审神者偷偷的碎掉而忧虑。



     簌簌的雨声砸在地面上的声音十分好听,树叶在雨水的洗涤下绿得发亮。他隐约的想起以前的每个雨天他都会很失落,因为不能举办庙会,而这个时候萤丸和明石国行就会用自己的方式来不着痕迹的安慰他。



     雨打在身上其实很冷,但是萤丸在身边,即使不会说话,没有意识,只要在身边就好了。如果可以的话,好想三人一起悠闲地睡个午觉,就像以前一样......他模糊的想着,渐渐地陷入了梦乡。



     在他的梦里,他生活在一个很安逸的本丸,审神者很温柔,会同意他和萤丸、明石国行在一起玩,一起睡觉。

...........................................................................

    【啊啊……好想见到国俊啊!】



     这个语气......爱染国俊睁开了双眼,找了一堆树叶垫在下面,将萤丸小心地放在地上,脚步轻慢的走向声音的发源地。果然,看见了熟悉的两个身影。在别的本丸都生活的好好的啊......



     不能上去搭话,已经间接害死了萤丸和国行,怎么可能还有脸面上去搭话......回想起萤丸和国行第一次在战场上折损的模样,爱染国俊忍不住轻轻发抖,被雨水打湿的发丝服帖的黏在脸上,使他看起来乖巧安静的不像话。



    珍爱的东西......要隐藏起来......



    【国俊?】



     啊啊......被发现了......爱染国俊盯着神情诧异的萤丸以及明石国行。那么再看一眼也不过分吧?



     他沉默的看着他们良久,转身打算离开。却被萤丸一把抓住。



     【等!】



      萤丸额上滴下一滴冷汗



     【国......俊......】



     下一秒,他勉强地笑了出来


     

     【你怎么了?】



      爱染国俊不回话,空洞的目光让一直等待他回复的萤丸有点毛骨悚然。



     【国、国俊,要不,你和我们一起回去?】



      似乎被萤丸的话刺激到,爱染的神情有了明显的变化,他突然抽出了被萤丸抓住的手,拔出了身侧的短刀向萤丸攻击过去。



     【国俊?!】



     萤丸迅速的闪开了他的攻击,和明石国行对视了一眼,两人打算合力将爱染带回本丸,了解一下究竟发生了什么。爱染国俊趁这个空档冲进树林抱起萤丸的碎片飞快地奔跑着。



     【等一下啊!国俊!】



     萤丸扛着刀就打算追上去【萤丸,稍微等一下。】明石国行走进树林,看着旁边倒地失去生命迹象已久的审神者,蹲下看着那堆树叶。【看,这个。】他拿起萤丸的一片碎片,递给萤丸



    【这是......】萤丸接过碎片,沉下了脸色【我的碎片。】



    【刚刚爱染国俊可能是抱着你的碎片跑走了。】他用手指缠了缠自己的刘海,微微笑起来【今天可能也没有收获,但是不能白白放跑他啊】



     【我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改变了他】明石国行站起来,靠在树旁。【偶尔也要拿出些干劲才是】他这么说着,打了个哈欠【国行,从你这话中我可听不到什么诚意】萤丸无语地看着又恢复了懒散本色的某只懒癌,吐槽道



    【嘛嘛,爱染国俊也跑不了多远......看他那样子至少有几天没吃饭了,我们悠闲一点也没关系】他踹了踹审神者的尸体【这个应该就是爱染国俊的审神者吧?】



     【怎么说,看着她才觉得自家主人很负责任呢】他直起了身【走吧,早点把淘气的小孩追回家,这可是监护人的职责】萤丸点点头【偶尔也会说些像样的话嘛,国行】他顺着爱染国俊的脚印追去。【嘛,毕竟我姑且也算你们的监护人】明石国行一点反驳的意思也没有,跟在萤丸的后面



     于是两人赶了一段时间的路,就看到不远处紧紧抱着萤丸碎片倒在地上的爱染国俊。【一路上都没看见他,还以为我猜错了】明石国行挠了挠头,松了口气【那么,一起回家吧,国俊】



     他抱起昏睡的国俊,和萤丸回到了本丸。



     【欢迎回来,噫,终于找到了吗?】审神者坐在一旁,似乎等了很久。【嘛,勉强吧?】审神者走到明石国行身边,神情凝重



     【国行,萤丸,这孩子快要暗堕了......身上灵力的痕迹也很淡......估计......没几天了......】明石国行一顿,沉默了一会,继而笑开了【虽然很麻烦呢,但是久别重逢,最后几天,就让我们陪着他吧......】眉目里是少见的温和。



     【那我就不出面了,你们三个好好聚一下吧】审神者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明明说好,要来找我的......】萤丸抱着自己的本体,坐在走廊上,低落的说。明石国行见状,轻轻放下爱染国俊,坐在萤丸的身旁,摸了摸他的头。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也只能如此奢望了



tbc


我是谁我到底在写什么


评论
热度(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嘟嘟御魂-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