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刀乱
乙腐都吃
近期沉迷废狗和鬼灭还有jojo!
比较喜欢坑
有兴趣了会填坑
更文时间比较随心
看的番比较杂而且站的cp差不多都很冷

关于

鹤丸国永杀人(刃?)事件

文笔有限

斟酌观看

K世界观paro

ooc有

王权者设定极其随意,请勿当真

以及

这其实并不是什么特别严肃的文来着的




01、kill




     爱染国俊面无表情地看着录像带,金瞳中是压抑许久的愤怒:“国行,查到那个叫鹤丸国永的家伙在哪了吗?”旁边的明石国行推了推反光的镜片,并没有停下受伤的动作,他盯着电脑,往常柔和的京都腔此时无比冷漠。





     “没有,那个家伙太狡猾了,尾扫得很干净。不过我已经黑进了全镇的电脑、终端以及电视,上传了那家伙开枪打萤丸的视频以及通缉令。下面的那群就让他们自由活动吧。”




     “是嘛,那就稍微借助一下新选组的力量吧。”爱染国俊觉得自己从未如此愤怒过,也从未如此冷静过。





     “怎么做?”明石国行闻言终于抬头,他看了一眼国俊,摘下了眼镜,露出了眼底的黑眼圈。“你不是知道枪支是在哪产出的吗,虽然不知道鹤丸国永的下落这条线索也没用,总之先把那群家伙干掉泻火吧。”





     “但是我们和无色之王无怨无仇,为什么他要这么做,是我一直想不通的原因。还有既然这么张扬的留下了录像机,他又为什么不留下萤丸?我们现在连萤丸是生是死都不知道......”明石国行揉了揉太阳穴,近乎72小时没有睡眠,这使他的脑袋几乎要爆掉,但萤丸再一次生死不明的事实令明石国行的内心充满了愧疚,这份情绪快要将他压塌,这一次,怎么可能再有奇迹发生?





     “你也睡一会儿如何?那帮渣滓我一个人就能解决。”身为赤之王的爱染国俊自然有说这话的底气,他看了一眼仿佛下一秒就要猝死的明石国行,不等明石说话就把他打晕了,自己一个人走出了赤组的据点。




   

     属于赤之王的干架方式非常简单,把一切都烧掉就行了。再加上近期来的一系列事件,爱染国俊恼火的放出了火焰,等他回过神来,黑手党的据点连同房子都一起被烧掉了。





     “啊......不小心做过火了......嘿嘿,不过你看啊萤,我这次好好的控制了火焰,没把周围的民居也一起烧毁呢!”话音刚落,爱染国俊一愣,他垂下头:“萤已经......不在了啊......我又没能保护好他......”他呆呆的站了好久,终于忍不住抱怨道:“怎么新选组还没赶到啊?青王这么没有时间观念的吗?”





     “我想这用不着由赤之王你来说吧?”伴随着达摩克利斯之剑的升起,青之王长曾祢虎彻随着新选组来到了爱染国俊的面前。“故意等我们到来,赤之王莫不是有什么企图?”站在青王身侧的加州清光警惕地看着爱染,手中紧握着他的爱刀冲田总司。





     也许是赤青两组天生的不对盘,没什么心情和别人吵架的爱染国俊也毫不客气地回敬道:“怎么,就不许赤王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大和守安定则将手放在爱刀真•冲田总司刀柄上,不屑地哼了一声。





     眼看这里就要爆发嘴炮大战,长曾祢虎彻赶紧制止了三人的说话:“好了,赤之王爱染国俊,根据你破坏了新选组法律NO.123条,现将你逮捕。”爱染国俊举起了手,十分乖巧的等着长曾祢虎彻给他拷上手铐。





      “真的没事吗长曾祢大哥,这家伙会不会有诈啊?”和泉守兼定不放心的看了爱染国俊一眼,问道。“嘛嘛,放心啦卡内桑,就算有诈我们还有长曾祢大哥在呢。”堀川国广安抚着和泉守兼定,“也、也是啊......”卡内桑点了点头,不再言语,六人一起走上了新选组专用的车。





      “唔......后颈好痛......”明石国行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下去,他揉了揉酸痛的后颈“这家伙下手还真重......”他戴上了眼镜,“唔......现在爱染国俊已经进局子了吧......那我就去绿组那边一趟好了,正好有事问宗三......不过真希望他下次动手的时候能够提前说一声啊......”





      明石国行披上了外套,离开据点后,急匆匆走进了人潮之中。




TBC

哈哈哈哈哈我又开新坑啦

这个结局会是个好结局的

大体走向有点参照K

以及各个王权者真的是我随便乱安的,请不要吐槽

今天终于锻到了巴形,开心!!!

还有文笔真的有限!!!

很多东西肯定不能完美地按照我的想法表达!!!

请各位不要嫌弃!!!

评论(6)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嘟嘟御魂-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