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刀乱
乙腐都吃
近期沉迷废狗和鬼灭还有jojo!
比较喜欢坑
有兴趣了会填坑
更文时间比较随心
看的番比较杂而且站的cp差不多都很冷

关于

【土三】还愿

土三   还愿

三叶重生

ooc有

副cp:茂猿、银桂、高威

    漆黑的夜幕中一片死寂,女子双手置于腹前,端庄平静的向前走着,猩红的眸色隐隐溢有温柔,唇边温婉的弧度不曾落下。天幕中或划过一颗流星,替这令人胆寒的黑添了一抹温馨。她终于停住了脚步,与站在她身前的某位轻声交谈着。

     “是......我吗?”女子用被宽大和袖掩住的手盖于嘴上,矜持而美丽地笑道,“非常感谢您,空知先生,让我这个微不足道的人为您还愿。”美眸微弯,与其弟拥有相似眸色的眼中映满星光,更令这精致的容貌加了分。

     所谓还愿,便是选择一位剧中悲剧的人物,由她重生,去将那些令读者观众心觉痛惜的结局改变,让那些人物获得一个完美的结局。

“那么,如您所愿。”她微微倾身,鞠了个躬,往后一仰,消失在了突然出现的白光中。空荡荡的大地上只剩下一只扣着鼻子流着口水看上去呆呆的猩猩,他看着女子消失的地方良久,转身缓慢地走掉了。

     冰冷的卧室中晃动着明明灭灭的烛光,让她看清了房子的真貌。仅是看着,便不由得让女子潸然泪下,她紧紧捂着嘴,不断的打量着周围的一切,一切都是如此熟悉,是的,这里是她生活了一生的武州。她拭干眼泪,心中怀有些许期待的推开弟弟的卧门。果不其然,看见一个栗色的小脑袋躺在枕头上,看起来似乎睡得很沉。

     她握紧了双手,瞳中刹那间流光溢彩,她略带颤抖地轻柔地抚上那小脑袋,摸了摸。【啊啊......是温热的......是我的......我的小总......】她认识到自己是真的回到了过去,她从来没有像这一刻一样感谢过上天,感谢过空知猩猩,能让她再次以活的姿态出现在他们面前,即便是让她立即回到那空洞虚无的地方,她也不再畏惧了。

     “姐姐?”小总困惑地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似乎很不解为什么她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他的房间。“啊......”三叶温柔的笑笑,“我来看看小总晚上睡觉有没有踢掉被子。”“骗人,姐姐。”小总瞪大了那双与三叶极其相似的眼睛,在三叶手中的蜡烛光下指着她眼角还残留的泪珠,道:“姐姐你哭了!是不是土方那个混蛋欺负你了?”三叶摇摇头,看着如此精神的小总,再次温柔地笑道:“姐姐只是做了个噩梦,不是十四郎先生的错。”小总听到这句话,不满的嘟了嘟嘴,看的三叶再次笑开,揉了揉小孩的小脑袋,“好啦小总,十四郎先生是朋友对吧?要好好对待朋友哦!”

     “哼,我和那个混蛋才不是朋友呢!”他傲娇的别过头,不屑的哼出声。三叶拿着蜡烛,打算回房间梳理一下刚回来的激动心情。却被小总拉住了衣角,他有些脸红的说:“姐姐,不是做了恶梦吗?”他有些期待的看着疑惑的三叶,挠了挠头,说:“今天晚上和我一起睡吧!有我在,姐姐肯定不会做噩梦的!我来保护姐姐!”

     三叶看着表情期待中有些羞涩的小总,心中暖暖的,将蜡烛放于一边,抱住小总,“谢谢小总,那今天姐姐就拜托小总来保护我吧。”她笑得双眼弯弯,小总走的那十几年来,除了需要结婚的那一次有见过以外,再也没有多余的机会了,她担心以她那病弱的身体去了江户也怕是要拖累他们,便按捺住对他们的思念,安分地待在武州,力求不给他们添麻烦。

     她吹熄了蜡烛,睡在了小总的身边,对着他的额头轻轻一吻:“晚安,小总。”小总红着脸回亲了三叶一下:“晚安,姐姐。”

     明月终于穿过黑漆漆的乌云,清冷温柔的挥洒着光芒,皎洁的月光透过窗子映射在相拥而眠的姐弟俩,静谧无言的夜晚平白地多了几分温馨。

     翌日晨,她轻快的在厨房中为心爱的弟弟以及道场的大家准备着早餐。高束的长发在不断的摆动着,白皙纤细的手指熟练快速的切着蔬菜,不时瞟一眼蒸着的米饭是否熟了,唇边一直挂着温婉的笑意,心中想着许久未见道场的大家,以及那个人,心情更加明快了不少。殊不知她心心念念的那位正看着不断在厨房忙上忙下的她,一向平淡的眼中浮现出星星点点的温柔,板着的嘴角略微上扬,似乎是被三叶美好的心情所感染,两人所处氛围似是老夫老妻,这令洗漱完毕刚走向厨房准备向再三叶索要一个早安吻的总悟高高地挑起了眉,直接下脚踹向那个在他眼中一脸痴汉肖想自家姐姐的流氓。

    “土方你个混蛋!你在用什么眼神看着我的姐姐?不要妄想我的姐姐能喜欢上你!你这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流氓!!!”土方一惊,接过总悟的偷袭,似乎被说中了心事一般脸红着看向将米饭舀进饭盒的三叶。这脸红却被总悟认定了自己的猜想,更加羞恼的向土方攻击。土方这时也没精力去看三叶是何反应,转向总悟反击。

     “呵呵......大清早的,真有精神呢,小总,十四郎先生。”三叶转身,看着两位男生的打闹,掩唇轻笑。“好啦,我将早餐准备好了,还请小总和十四郎先生帮忙拿去道场吧。”说罢,三叶将饭盒放于桌上。闻言,他们停止了打闹,互瞪了双方一眼,拿起了饭盒,走向外面。

      “姐姐,今天去道场吗?”总悟捧着饭盒,期待地问。“欸?是的呢。”三叶一愣,微笑着点点头。“太好了!”总悟欢呼一声,看着沉默不言的土方十四郎,心想着今天一定要在姐姐面前打败土方,让姐姐不再对土方这个闷骚的色狼另眼相看。

     三人一路上打打闹闹,虽然是总悟和土方一直互损,却让许久没有与他们如此相处的三叶感到怀念与悲伤,她看着走在她前方的两人,红眸闪烁着,心中思索着她的第一个还愿者究竟会是谁。

     “啊,对不起......”三叶看着低着头向她道歉的小孩,心中一跳,第一个还愿者,便是这位。


重温了一遍三叶篇,果然很喜欢土三这对cp,虽然感觉这个坑开的略长,至于坑不坑......看我是否坚持,至于内容,文笔有限........

评论(1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嘟嘟御魂-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