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刀乱
乙腐都吃
近期沉迷废狗和鬼灭还有jojo!
比较喜欢坑
有兴趣了会填坑
更文时间比较随心
看的番比较杂而且站的cp差不多都很冷

关于

reach for the light


文笔有限

斟酌观看

一个小段子

ooc是肯定有的

相泽X原女



【我追着光明走向尽头,有人问我在那尽头看见了什么,我默不作声,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知道照亮我人生的那道光是你——】

相泽 消太缓缓睁开了眼睛,即使补了个眠,他的眼中依然充满了红血丝,看起来非常可怕。他揉了揉太阳穴,准备去冰箱里找点吃的。

冰箱上贴着几张泛黄的便签,零零散散的分布在冰箱的表面。其中最大的一张已经不能称得上是便签,倒像假装成便签的白纸。

他将目光放到这张白纸上面,内容他几乎可以倒背如流。以他的性子,留着好几年前的东西还不扔是非常不具合理性的,但只要碰上关于她的事,理智总要绕道而行。

【消太君,今天是我的生日哦!大家在常去的居酒屋那边包了厢,你也一起去吧?我回孤儿院拿样东西,马上就回去,就算再无聊也请待到最后,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

相泽消太又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了,他只觉得口袋里的盒子硌得慌。那里面是他想送给他姑娘的生日礼物——他的下半生。

那天晚上他等了很久很久,比他的姑娘先一步到来的却是她的死讯。当时他的脑子里一片空白,等他闭上眼睛试图冷静下来的时候,浮现的却只是有关于她的回忆。

在一片非黑即白的环境中,只有她的笑容是唯一的色彩。

与她的回忆已经开始模糊了,他曾拼命回想,整日整夜的回忆着与她的过去,却无济于事。时间会抹去一切,好的、坏的、想忘的、不想忘的,都在它的注视下一视同仁的被残忍夺取。

人总是要向前的,有人对他这么说过,可他不想放手,即使这份回忆在失去她的日日夜夜里每每回想起内心便会隐隐作痛,可他还是不想放弃。


这份礼物自那天过后便从不离身,因为他几乎在用他所有的感性大喊着,期待着,能有一日将它亲手套牢在他姑娘的无名指上。深怕将这份礼物丢弃,姑娘便找不到回到他身边的路了。


“今天,也不回来吗?”他对着空气说话,声音微不可闻。

FIN.

一个小片段,也许总有一天它会变成一篇长文(苦笑)

最近沉迷fgo和小英雄

头发要掉光了

国俊对不起

坑我一定会填的

但是不知道是何年何月(苦笑)

也不太会琢磨相泽老师的心理

要是ooc了请轻轻骂我(盖锅盖)

评论(4)
热度(18)

© 嘟嘟御魂-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