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刀乱
乙腐都吃
近期沉迷废狗和鬼灭还有jojo!
比较喜欢坑
有兴趣了会填坑
更文时间比较随心
看的番比较杂而且站的cp差不多都很冷

关于

【来派】我们的监护人真是个大麻烦(二)

文笔有限

斟酌观看

好久没写了

感觉写得很烂

ooc是肯定有的


章二、刑警爱染国俊



     那是一个静谧的夏日夜晚,伴随着断断续续的蝉鸣声。在嫩绿草丛中若隐若现的,是莹绿的萤火虫。夜晚在月光的轻抚下仿若蒙上了一层暧昧的纱,半遮半掩,又在微风的吹拂下,一瞬展现了它娇羞的全貌。小池中的荷花迎风招展,微微颤抖着,透明的水珠从那绿色的叶片上跌落进水面,惊起阵阵涟漪。



     【是嘛......萤他......】红发的男孩失落的垂下头,握紧了双手。【不用担心,他肯定能保护好你们的监护人的。】身穿制服的高大男子安抚性地揉了揉那坨耀眼的红毛,安慰道。【也是,待会儿我可要好好嘲笑他居然放弃了升职的机会。】男子动了动唇,最终还是蹲下身来,与男孩平视【这次的事件是情报科的失误,对此我深表遗憾。你新的职位已经定好了,明天开始,你就可以上任了】



     爱染国俊从床上坐起来,愣了一会之后才慢慢清醒过来。【什么啊......都几年前的事情了......】迅速的洗漱完毕做好早餐后,他解开了围裙,挂在一旁,跳下了凳子。【啊......早上好,国俊。】萤丸使劲地揉着自己的眼睛,从房间里走出来。【早上好,萤】爱染给予对方一个元气的笑容。【今天起来的真早啊】萤丸穿着猫咪的连体睡衣,帽子上的猫耳正无力地垂下来。【早饭我放在桌子上了,醒来时凉了记得热一下,还有国行......】爱染看着他迷迷糊糊的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记得叫国行看看我冰箱上贴的便条。】【嗨~】萤丸有气无力的挥了挥手,走进了洗手间。


     【也不知道他之后还记不记得......】爱染提起自己的便当盒,摇摇头,走出了门。【呼,呦西!】他深吸了一口气,重重地笑了出来【今天也全力以赴吧!!】爱染国俊朝着工作地点出发,他自觉脚步轻快了不少。【哟!爱染,早上好啊,今天不穿制服啊?】路边的鹤丸带着田园帽,推了推他的墨镜,坐在菜摊子前面,朝爱染挥挥手。


     【鹤丸桑?】爱染一惊,嗓门不禁大了点【你怎么出来卖菜了?】【这个嘛......】鹤丸尴尬的挠了挠头,然后偷笑着说【我昨天和鲶尾那小子把菜地用马粪灌溉了一遍,可到一半就被sada酱用武力制止了,今天就被光坊和咖喱酱逼着来卖菜了,说是不出来卖以后晚上就没饭吃了,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鹤丸又哈哈大笑了起来


     【这样啊,那我先去上班啦】爱染听说这又是鹤丸作出来的,便不在意的点点头,继续走路,走之前他默默瞟了一眼因为营养过剩而焉了的蔬菜,心想烛台切桑没把你整个人扔进马粪堆里都很仁慈了。【一路顺风啊】鹤丸挥着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帕子,作出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和爱染道别,等看不见爱染的身影之后,就又坐会小摊子边扇风去了。


      爱染提着便当悠闲的走在路上,街道转角处的大屏幕上正播放着橙发少年又唱又跳的样子【著名偶像乱藤四郎发布新专辑《一起迷乱吧》目前已火爆霓虹,亿张专辑被一抢而空,横空出世的AWT48组合正如新星般火热升起......】

     【哟!早上好啊爱染!】御手杵将小黑板放在店门口,又将牌子从“closed”转成了“open”后,朝爱染打了个招呼。【早啊!】爱染朝他爽朗一笑。

      【啊!!终于找到你啦!爱染桑】堀川国广急急忙忙跑了过来【怎么了嘛堀川?】爱染见他这么着急便问。【我们......我们终于找到明石桑狂热饭的线索了!长曾祢大哥正在找你呢!】爱染收起了悠闲的心情,和堀川国广朝着警局的方向跑去


       如果,如果这次能够彻底将他拘捕的话,国行和萤就不用过上东搬西走的生活了......!爱染国俊这么想着,握紧了拳头。



TBC

今天的我真是勤勉啊

想要一个夸奖嘻嘻

感觉自己把一年的更新量都用完了(夸张)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嘟嘟御魂-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