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刀乱
乙腐都吃
近期沉迷废狗和鬼灭还有jojo!
比较喜欢坑
有兴趣了会填坑
更文时间比较随心
看的番比较杂而且站的cp差不多都很冷

关于

【刀男】我们的监护人真是个大麻烦

文笔有限

斟酌观看

刀男现代前提

职业随便设定

ooc有





章一、作家明石国行





     明石国行从床上坐起后愣了半天,才逐渐清醒了过来,外头已是正午,阳光刺眼得很,差点闪瞎他的眼。他摸了摸因为没有按时吃饭而疼痛的胃部,慢吞吞的从床上起来,走向厨房,打算从冰箱里翻翻有没有什么可以吃的。




 

    【啊,国行,已经起来了吗?】说话的,是同样睡眼惺忪的萤丸,他正吃着热气腾腾的午饭,含糊不清道【国俊给你留了张便条,在冰箱那里,你去看看吧】




    【呀嘞呀嘞,有什么事要我做吗......】明石挠了挠头,朝冰箱走去,果然,冰箱上贴了一张非常醒目的红色便条,明石推了推眼镜,弯下腰去仔细看着【我看看......国行:昨天肯定又熬夜赶稿了吧?又不肯按时吃饭,真是的,所以你的胃病才会加重啊......我帮你煲了粥,你起来的时候肯定还热着,给我带着对爱染明王的感谢全部喝完!】萤丸被这毫无感情的棒读给逗笑了,他笑的异常灿烂【听到没国行?全部喝完哦!】




     明石国行再次推了一下略微有些下滑的眼镜,扯了一下嘴角【全部喝完什么的,也太为难我了......】虽然这么说着,他还是乖乖的把所有的粥盛起来,缓慢地走到餐桌旁,坐到萤丸对面,双手合掌,看似虔诚的说了一句【感谢爱染明王,我开动了】便喝了起来




    【这可是国俊特地为了你那娇弱的胃试做了好久的粥呢,不过是吃一直都是由我啦!】萤丸满足的咬下一口天妇罗,异常享受【嗨嗨,为了感谢你们的辛苦,下次的夏日祭我请客......】明石国行突然想起萤丸的胃口,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钱包




    【太好了,国俊一定会很高兴的!】萤丸总算结束了用餐,将碗碟放到洗碗槽中,蹦蹦跳跳地跑到冰箱前,从中拿出了两个布丁,对明石说【国行你要吃布丁吗?要吃的话记得等十分钟,这样吃才不伤胃哦!】




    【嗯......】明石点了点头,看着萤丸的笑容,感到身心都得到了治愈,身后不禁飘起了小花 。【那我就把草莓味的吃了,这个苹果味的给你吃吧】萤丸将青色的布丁放在桌上,美滋滋的吃完了红色的,悬空的双脚不禁在空中荡了起来,直直的盯着明石吃着布丁【还想吃布丁?】明石被盯得有些不自在,问




    【没有啊,国行,今天把那本书完结了吧?】萤丸咬着勺子,一脸无辜的说出了极其过分的话【等等......萤丸,今天完结的话,意味着我要更新五章......】萤丸松开勺子,默默地将其放在桌面上【可是国行还有存稿啊?已经跟粉丝说好了这个月一定会完结的吧?】萤丸明媚的笑容染上了一丝阴影【而且国行,你已经吃了吧?国俊特地留给我的布丁?】




     牙白,被下套了......明石国行痛心于自己轻信了萤丸的笑容,但又惧怕他的杀伤力,只能示弱【请务必让我今天完结!】得到了明石肯定回答的萤丸满意的点点头,头上的两角得意的晃动了一下,萌的明石国行一时之间分不清南北,痛苦并快乐的吃完了布丁,立即回到房间开始赶稿。




    【果然还是要早一点完结避开那群人才好......又找上门的话肯定会对国俊造成影响的......】萤丸故作老成的叹了一口气,捋了捋并不存在的胡子【嘛,反正国俊不一定在意就是了,但是莫名减少了很多我和国俊在一起的时间,我就会在意】萤丸跳下了椅子,朝房间走去。



    明石国行双手飞快的敲击着键盘,脸上是难得的专注,他稍微停顿了一下,蹙眉思索,一下一下的删除着文档上的文字,然后又迅速的打下几行字,这样反反复复许多次,终于写好了结局。




     他伸了个懒腰,将文档交由萤丸校对了几遍之后,发布到了网上,将文的状态由连载改成了完结。【辛苦啦国行,准备搬家吧】萤丸笑吟吟的从明石国行背后出现【哦?又有什么动作吗?】明石国行见怪不怪,顺口问了一句




   【这个嘛,你看看就知道了】萤丸举起他的笔记本,给明石看。在一片赞美明石更新勤快的评论中,仅有一条评论鹤立鸡群




     评论者:K桑    打分:2    评论时间:22XX年X月X日


     辛苦了,明石桑,近期我将会来拜访你。





tbc

久违的更新

还是熟悉的文笔

还是熟悉的流水账

关于职业问题,

请以后不要吐槽爱染的职业因为我也觉得,按爱染的身高做这个职业实在是太不合适了(捂脸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嘟嘟御魂-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