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刀乱
乙腐都吃
近期沉迷废狗和鬼灭还有jojo!
比较喜欢坑
有兴趣了会填坑
更文时间比较随心
看的番比较杂而且站的cp差不多都很冷

关于

不存在的呼喊

文笔有限
斟酌观看
前提为萤失明,爱染失声
极度ooc
极度ooc
极度ooc









醒来的第一秒,他望着身边睡得香甜的萤丸满足的笑着,眸中仿若溢满星辰,他张口





【……】






今天也还是不行吗……他垂下头,单手捂住嘴,将失落一扫而空,尔后明亮的笑开了






萤,早上好






【哈……好困……国俊你在哪儿……我找不到你……】





萤丸从睡梦中挣扎着起来,明亮美丽的眼瞳没有焦距,他摸索着,碰到了爱染的手,一愣,满足的笑了






【什么啊国俊……你在的啊……还在生我的气吗……居然真的能忍耐一个月不和我说话,真是过分……】他的表情带上了些许落寞





【上次庙会的事情……我不是故意的……和我说说话……好不好啊?】爱染想要解释,急忙张口,但发现无论如何还是发不出声音,只好摸了摸萤丸的头,以示安抚【又是这样……你是打算这辈子都不和我说话吗?!国俊真讨厌!】萤丸松开爱染的手,又钻回被窝





爱染迟疑地看着缩成一团的萤丸,想伸手碰萤丸,却悬在空中半晌,还是收了回去





萤,肚子饿了吧……我去帮你拿早饭……





即使知道萤丸听不到,即使知道自己发不出声,但爱染国俊还是坚持说完了一整句,离开了房间






【国俊?……国俊……?】爱染离开不一会儿,萤丸从被子里起来,他茫然地扫向周围,眼神依旧没有焦距【又生气了……?对不起……我……不要留我一个人好不好……我害怕……】幽深的黑暗仿若当初那片暗无天日的海底,萤丸忍不住颤抖着






【不要让我一个人……】




tbc
后续不知道有没有……
就是突然有了这个脑洞
至于为什么不能写字在萤丸手心……
如果有后续的话会解释的……
肝完江户城的一时兴起之作
不是特别精良……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嘟嘟御魂-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