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刀乱
乙腐都吃
近期沉迷废狗和鬼灭还有jojo!
比较喜欢坑
有兴趣了会填坑
更文时间比较随心
看的番比较杂而且站的cp差不多都很冷

关于

【来】随笔

文笔有限
斟酌观看
灵感来源为一张爱染和萤总长高抱着娇小的明总的同人图
ooc有

【哈……】



爱染国俊半睁着眼打了个哈欠,盯着窗外的太阳好久,眨了眨眼,清醒后摸了摸还躺在被窝中熟睡的明石国行的头,靠在一旁收拾好自己的萤丸的肩上,略带困倦道



【萤,今天真早呢,要出阵吗】



【是啊,和石切丸桑他们一起,你今天要和国行出去采购吧?说实话我不在有点担心国行会不会闹变扭……】



【什么啊……没必要的吧,你也太娇惯国行了……】



爱染国俊哂笑一声,用修长的手指弹了一下萤丸的前额,使得那白皙的额头顿时红了起来,萤丸不由得捂着额头抱怨起来




【突然干嘛呢国俊……好痛哦……】



爱染国俊闻言轻笑



【我可没使劲呢,要怪也只能怪你皮肤太嫩了吧】



【真是坏心眼……你可要好好照看国行哦……时间差不多了,我要去前厅集合了】



萤丸抬眼瞟了眼时间,拿起身旁的帽子走向屋外,半路突然回头不放心地叮嘱



【嗨嗨~请去出阵吧我的老妈子~】爱染将一只手撑在脸上侧躺着,毫不在意的挥挥手



【老妈子什么的……】尽管萤丸想吐槽几句,但碍于时间的问题,只好在内心嘀咕着,离开了这里



【还要继续装睡吗,国行】爱染微眯起金眸,调侃得看向将自己埋在被子里的明石国行,见他听到自己的话更是裹成一团后,愉快的笑出声



【我和萤不一样,我可不会惯着你哦】他伸出手指戳了戳那一小团,【快点起来洗漱吧,晚了点阿鲁基要打你屁股的哦~】



【才不会呢……笨蛋国俊】被子里传来国行闷闷的声音【怎么,萤刚走就寂寞啦?】爱染将被子掀开,一把抱起国行【难道是和我在一起就不开心吗?那还真是令我伤心呢,好了,我带你去洗洗漱】



【你帮我洗?】明石国行从爱染怀中抬起头,睁大眼睛看着他【是啊……为了让国行不那么讨厌我……只好放弃锻炼你的机会,帮你洗漱了哦?】



【……哼】得到了想要的答复后国行再次将头埋到爱染怀中,粉嫩的脸颊微微红了起来,乖顺地任爱染帮他洗脸刷牙.在爱染熟练的做完一系列动作放下明石走出洗漱间准备帮他穿上衣服是,身后传来一句飘忽的话语




【我才……不讨厌国俊呢……】




爱染动作一顿,随即揉了揉明石的脑袋,朝他微笑道【啊,这种事情,我当然知道啊!】明石脸红的低下头,突然挥开爱染的手,跑向一边【我果然还是……讨厌跟我抢萤的国俊】



爱染灿烂的微笑瞬间定格在脸上,【诶——?为什么!?】




Tbc

这个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应该就是爱染和明石刀种互换,萤总长高的那啥吧
也许是因为大了……所以性格有所改变吧
反正我是根据那张同人图揣摩的
就是觉得大了的爱染会很苏吧
尽力想塑造一个有点苏又有点傻爸爸的爱染形象
文笔有限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塑造【捂脸】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嘟嘟御魂-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