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刀乱
乙腐都吃
近期沉迷废狗和鬼灭还有jojo!
比较喜欢坑
有兴趣了会填坑
更文时间比较随心
看的番比较杂而且站的cp差不多都很冷

关于

【刀男】缺月挂疏桐(一)

文笔有限

斟酌观看

脑洞作

ooc有




    夜市中灯火喧嚣,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只有他伫立在原地,呆愣的看着周围人群的欢声笑语,金眸紧盯着天空,在巨大的烟火发射上去后那绽开的一瞬间流光溢彩,绚烂十分,伸出食指指向天空,面上是纯真无比的笑意,他兴奋的转过头,张嘴道






    【               】






    “国俊!”萤丸猛地从睡梦中惊醒,急促的喘息着,豆大的汗珠从他两颊滑落,沾湿了他两鬓的发丝。“又梦到爱染国俊了吗?萤丸”明石国行迷迷糊糊地拿起枕边的眼镜戴上,感到清醒了些许后,问“啊......如果当初的祭典,我不只顾着缠着阿鲁基......早点发现国俊不在身边的话......”萤丸失落的低下头,愧疚的闭上眼睛“这不全是你的错,我这个保护者要是也跟着一起去的话......是我作为保护者的失职”明石国行拥住颤抖的萤丸,轻声道






    “我们的房间似乎漏水了呢......外面下着好大的雨啊......明天叫阿鲁基修一下吧”萤丸视线朦胧地望向窗外星星点点的萤火虫,点点头 “是啊......”





    

    “这里是......?”爱染国俊挠着脑袋,疑惑的看向陌生的街道“我明明和萤还有阿鲁基一起逛祭典来着的......”他突然想起之前乱向他推荐的一些小说,什么《特工穿越:废柴七小姐》、《爱上异界帅哥》,《德国骨科!兄妹间的禁断爱情》之类的,幡然醒悟“原来我是穿越了啊!”于是他笑嘻嘻的打量着周围的景物“回去之后要向萤和国行好好炫耀一番!”






    肯定很快就能回去的!阿鲁基可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啊!他如此乐观的想着,眯起眼元气的笑了出来。





 

    【请让我为您服务,爱染国俊大人】






     没有任何感情的机械音突然在爱染国俊脑中响起,使得爱染国俊双眼发光并且脸红了起来“不用叫我大人......我只是一把刀而已......你就是传说中的系统吧!我是不是要穿梭进几十个世界去帮助什么女配找到真爱什么的啊??!”爱染国俊回忆着明石国行经常看的那类小说,兴奋的问道






    【......并不是】






    似乎为爱染国俊的接受能力所臣服,系统沉默了一会儿,道“那......那是不是要穿进几十个世界去惩罚渣男贱女或者把男人和男人配对???”爱染国俊思索了一会儿,想着他平时和萤丸鹤丸一起暗搓搓看的小说的内容,犹豫了一会儿,问






    【很抱歉,这个也不属于我们的工作范围】






    “诶~那还有什么啊?”也许是因为自己的幻想被无情的打破,爱染的口气明显带了些嫌弃与不满






    【您所需要做的事将您现在的主公平安的从7岁保护到13岁,当任务完成后,您便会返回您所在的本丸,不必担心时间的问题,我们会将时间调整成1年对1天的】





    “好平淡......”感觉也很乏味......爱染国俊在内心吐槽了一番后猛地意识到了什么“诶————?!是指缺桐?!”爱染国俊睁大了那双好看的金眸,不可思议道


TBC

开始写缺铜的过去了

文笔有限,可能很多东西都不能好好的表达出来

反正我对来派的爱是浓厚的

评论(3)
热度(17)

© 嘟嘟御魂-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