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刀乱
乙腐都吃
近期沉迷废狗和鬼灭还有jojo!
比较喜欢坑
有兴趣了会填坑
更文时间比较随心
看的番比较杂而且站的cp差不多都很冷

关于

文笔有限
斟酌观看
我在写什么
我在写什么
我在写什么


将我拖入那无底深渊的,是你啊——国俊

我爱的你,有着一头火红的头发,像极了夏日里散发着万丈光芒的小太阳,活力元气,不遗余力的向着周围传播着你的热情。

我爱的你,有这一双金黄的眼眸,类似于夜间的点点星光,闪耀美丽,懂事的令人心疼。

你为什么悲伤,是因为今晚的祭典让你待到了散场吗?

你为什么高兴,是因为来派的三人终于齐聚吗?

夏夜的蝉鸣中萤火虫借着清风升起,点滴光亮如同某位油画大师漫不经心却又画龙点睛的一笔。

你大口吃着西瓜豪放的吐出一排籽,完全不在意旁边矮小可爱的付丧神嫌弃的眼神,那双明亮的眼眸因为对于即将到来的祭典抱有极大的期待而闪烁无比


有如处在白雪皑皑的山野里殷红艳丽的红梅一般夺人眼目

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对你的喜爱之情

正如不知该如何对待清光而选择将这份感情深埋心底

我知晓他会懂

但你与他大不相同

将寂寞与孤独压在内里,表面上的欢乐与吵闹不过是为将这份孤寂遗忘

他将西瓜皮扔到一旁的垃圾桶中,看向靠在明石腿上熟睡的萤丸,身子随着呼吸而平缓起伏着,只是那一瞬间,心中涌上的情绪万千,并不知如何形容的他只得轻抚上他的发,用着不会吵醒他的音量低声道

【萤,欢迎回家】

还有,对不起

孩子模样的付丧神,露出真实的笑意,由衷的为他的家人回归而雀跃着

紫发的他轻笑着将手搭在他的头上,用着慵懒的关西腔柔和道

【你也是啊……欢迎回家……国俊】

他愣着,半晌,扬起唇角,扯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欢迎回家,国行】

能够团聚,果然很高兴吧……

终于复原了呢……



FIN.

这是真的不知道在写什么……
婶的心理以及来派的微故事吧
都不好意思占tag了……
加速快被浪完了珠子还没来……
只有爱染的我有啥资格一直写他们团聚……【突然消沉.jpg】
我爱他
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般爱【喂】
每次题外话都好长啊……

评论(5)
热度(15)

© 嘟嘟御魂-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