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刀乱
乙腐都吃
近期沉迷废狗和鬼灭还有jojo!
比较喜欢坑
有兴趣了会填坑
更文时间比较随心
看的番比较杂而且站的cp差不多都很冷

关于

加护

文笔有限
斟酌观看
爱染小天使
爱染小天使
爱染小天使

夕阳晕染着周围的树木,黄昏的光芒十分温和,并不刺眼,从窗外斜射进屋内也并没有感觉到热,只是特别舒适。

爱染国俊静静的坐在一旁,难得不大声的说着关于祭典以及爱染明王的事情,金色眼睛不断眨着,似乎在想些什么。

萤丸来了,来派的三人终于齐了。

【我很高兴哦】

那个人用着懒散的腔调说着,眼中因为他的到来而有了点神采。

【嗯,国行,国俊,我很想你们哦!】

萤丸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十分可爱的微笑。看着他的微笑,心情莫名恢复了平静。

于是他想起了审神者的要求

【我去阿鲁基那边一趟,国行你要好好照看萤丸啊!】

【嗨嗨,知道了啊……照顾人什么的……可不适合我啊……嘛……如果是萤丸的话】明石国行搔搔脑袋,毫无干劲的回应

【……那我走了!】

【嗯!早点回来哦】

萤丸朝他挥挥手,大大的眼眸里满是喜悦

爱染也回挥,背对着两人,看不清神情
……………
爱染国俊从审神者那边回来,大概经过了几个小时。

审神者也没讲些特别的,只是告诉他要他和国行好好带萤丸,赶快升级,然后让萤丸成为近侍而已

【我可不对那懒癌抱有什么期待,爱染,交给你了!】

审神者微笑着,和他扯了好久萤丸的可爱之处

要说这个的话……我可比你要了解萤啊……阿鲁基

话说这种事情叫萤来就好了……

抱着这样的想法,他悄悄的回到屋子,停在屋外,打算听听他们在聊些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嘛,如果是你的话,我就稍微努力一把吧……好歹也是你的保护者啊……】

明石国行依旧懒懒的说着,但却和不认真的态度以往不大一样

【诶~真的可信吗?】

萤丸拖长音调,疑问

【嘛嘛,怎么说没干劲也算是我的卖点……】

他伸出手,摸了摸萤丸的脑袋

【mo,不要乱摸啊……长不高的……】

他这么抱怨着,换来了明石国行毫无诚意的道歉。

尔后俩人一起笑了出声。

国行……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

爱染国俊垂下了眼睑

果然……大家都更喜欢萤丸……阿鲁基也是……国行也是……

【哦?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呢?爱染国俊】

明石国行走到门边,倚在门上

【嘛……总之就先进来吧……】

他摸了摸爱染国俊的脑袋,令他一愣,然后露出一个元气的笑容

【刚刚在想祭典的事情呢!我要买好多好多关于爱染明王的东西。】

【……你开心就好……】

【嗯!】

他突然睁开眼睛,茫然的看向四周,一股失落之感油然而生


【啊……是梦啊……】

窗外阳光正好,鸟儿的鸣叫使外面充满活力。

他伸了个懒腰,摸了摸自己的头,怅然若失的看向屋外正在用无比温柔的目光看着和一堆短刀玩耍的萤丸的明石国行。

靠在墙上,撑起一个微笑。

但他却感觉脸上湿湿的

【可恶……我为什么会哭啊……我为什么要哭啊……】

他擦拭着脸上源源不断的泪水,喑哑着低声道

【为什么停不下来啊……我才……】

爱染看着明石国行叫来萤丸,将他一把抱在怀中,萤丸虽然一脸嫌弃,但也没有抗拒

他终于抹干了脸上的眼泪,露出一个开朗元气的笑容

【我可是……有爱染明王的加护啊……】

才不会,感觉到寂寞呢……

国行。

FIN.

我对来派情有独钟
就是讲一个稍微算是吃醋的故事吧
因为明老板偏心到没边了……
虽然都说对爱染是家人对萤总是宠老婆那样的,还是有点不爽
爱染也很可爱啊,语音怎么算吵了,这么元气的天使难道不能让你心情明快吗?
而且还特别懂事……
总之我又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我好像勤快了一点……
战扩真是要人命

评论(10)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嘟嘟御魂-极 | Powered by LOFTER